脑洞打印机

收梗写文号,欢迎私信想看的梗。随意唠嗑也可以哎,写不写全看缘分

【双花】人生得意须尽欢

k总只撩不写,毁我青春败我钱财还我心动!!
猜猜我是谁

坑不填完不改名:

1w2,前面大概也会被屏蔽,就一起走外链算了


未满十八岁请乖乖点×,虽然婴儿车都算不上,不好吃也不要说出来【嘘】


————————


充分认识到大佬们“梗讲完就是写完”的高端操作,憋得我不写不痛快,写了又觉得自己写的不好吃。


对说的就是你们,那个某K,某霜,某弥,某兮,某葱,下一次我就不打码了哈!


这是一个古风的/没有逻辑的/放飞自我的/知道有不对的地方也懒得改的/大触操粉文


以及某霜答应了会写个现代版的,大家快去催更她 @卫龙面筋 


————————


这次更完十天半个月不会上线了


出去旅游还得背着电脑学软件,想想就有些绝望。


希望明天一路顺风


——————————


废话不多说


上菜

评论

热度(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