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打印机

收梗写文号,欢迎私信想看的梗。随意唠嗑也可以哎,写不写全看缘分

【双花】说说楼下那个邻居

脑梗来源 @华夫饼
指不定有2呢
很短过个瘾,祝大家抽卡都一发入魂
————————

孙哲平听见咚咚咚咚上楼的声音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了几秒后自己的遭遇和预料到接下来一个星期生不如死的日子了。
从声音响起到大门被踹开只隔了不到五秒,孙哲平目不斜视拿着手柄打游戏,得空往门口瞟了眼表示自己知道他来了。
“这次又氪了多少?”
不问不打紧,一问仿佛江水决堤一般,对方立马扑上来打开话匣子抱紧了他大腿。
“孙土豪,求求您包养我一星期吧!我这个月生活费全砸老婆了!”



来者名为张佳乐,孙哲平楼下算是邻居的一位,性格挺合得来所以交往频繁。几个月前张佳乐突然沉迷了某手游,氪金无数终于集齐他老婆角的卡,囊中羞涩之时来蹭吃蹭喝便成了常态。至于这次…孙哲平似乎记得最近是开了什么新活动,看来这家伙又没能成功抑制自己的麒麟臂。
“…老规矩。”孙哲平放下手柄揉了揉眉心,觉得那儿一阵阵抽痛。
“得令!”张佳乐一阵风搜索了各大房间的衣物,一股脑全扔进了洗衣机,“金主大人,衣服已经收拾完毕,请问还有什么指示?”
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孙哲平依旧被张佳乐的顺从给震惊了,“张佳乐,你居然会为了金钱出卖灵魂。”
“自己的灵魂比起老婆,不值一提!”


晚饭是张佳乐下的厨,色香味俱全,孙哲平一边吃一边琢磨着,要是这家伙不沉迷游戏,早该捞着女朋友结婚了,哪还有闲钱养他那老婆角去。
“明明是先养了老婆角,所以没钱找女朋友才对。”张佳乐听完纠正他。
“你应该找个富婆包养你。”
“呵,别说富婆了,现在就是富公我都乐意。”
孙哲平眼皮一跳,总觉得好像哪不太对劲。


晚饭过后归孙哲平洗碗,张佳乐窝沙发上又打开了游戏,孙哲平凑过去瞅了瞅,还是粉色马尾童颜巨乳的那个角色,就是身上的衣服换了一套,“这是这次活动的?”
提起这个张佳乐就有些激动起来,“这次活动我都花了一万钻了还没出货!”他把活动池调出来,那个角色的新形象立马跳了出来,“你看看我老婆多可爱!但是再这样我只能氪下个月生活费了!”
孙哲平心说氪完了不还得来自己这儿折腾,“干脆我给你抽一次,抽到了叫声老公就成。”
“你抽到了我叫你爸爸都行。”他指了指十连的按键,“我正好留了最后十发,给你折腾吧。”
孙哲平想都没想就按了下去,张佳乐急得一把跳起,“你洗手了吗!焚香了吗!拜神了吗?你就这么抽了?!”
哪来这么多废话,孙哲平一点一个,一点仪式感都没有,点到大概五六个的时候一片金光席卷全屏,紧接着出现了活动池那张粉色角色的活动卡。
一阵寂静。
张佳乐仿佛失了声带,抓住孙哲平手腕一脸恩人啊救星啊的表情。孙哲平刷刷刷点完十张,“想好没,叫老公还是爸爸?”
张佳乐这才找回了一点意识,激烈地心里斗争过后,字正腔圆吼了一嗓子。
“老公我爱你!”

——————
攻略组:其实这次保底是一万二钻出货(。

评论(11)

热度(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