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打印机

收梗写文号,欢迎私信想看的梗。随意唠嗑也可以哎,写不写全看缘分

【双花】说说楼下那个邻居2

还真被霜儿催出来了
又名,我和我楼下的智障日常

————————

孙哲平后来问张佳乐为什么会选择叫老公,后者回答,爸爸岂不是低了一个辈分,那多吃亏。
听起来还挺有道理。
才怪!

“老公噢,你帮我把那边酱油瓶拿下吧。”
“老公老公,今天碗该你刷了。”
“老公,你往北边挪挪,挤到我了。”
tmd张佳乐还叫上瘾了!
这家伙吃他的喝他的,整天宅他家不出门,现在还一口一个老公老公的来恶心他。孙哲平每被叫一次就鸡皮疙瘩起一身,第一百零一次被恶心到的时候,终于受不了了,拍案而起。
“张佳乐你他妈给我闭嘴!”
这时候张佳乐就会眨巴无辜的大眼睛,“不是你让我叫的吗?”
然后他自己也憋不住笑出声来。
成,这家伙就是吃准了自己性子,故意给自己找茬呢。孙哲平翻了个白眼,在他叫出下一个老公之前提溜起他衣领,拖垃圾一般把他扔出门外,锁门,一套动作行云流水。
留张佳乐一人还捧着没打过关卡的手机,站在门外一脸懵逼。

世界一片清净。
孙哲平甚至有了想放鞭炮庆祝的冲动,门外没有任何动静,看来那人是放弃了,终于肯回自个儿家了。
然而清净没有持续多久,当哒哒哒上楼的声音又一次出现的时候,孙哲平心中咯噔一声,突然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然后他听见了一声石破天惊,极富穿透力的声音。
“老公!!!!”
一个男声,在楼道里,对着自家门大声喊老公,这题怎么解,急在线等。
还没得到答案,外面那人居然继续说了起来,还邦邦邦一直锤门。
“老公我错了,你让我进去吧!”
“老公我真的错啦!我不该问你和那个女人什么关系的!我知道你们肯定没什么!”
“老公我再也不抱怨你夜不归宿了,以后碗我刷地我扫,求你让我进去吧!”
“老公…”
张佳乐意犹未尽打算继续喊下去之时,门刷一下开了,他下意识拔腿就跑,听见身后孙哲平气急败坏的声音,“可以啊张佳乐,你咋不去北影读书呢?!”

评论(6)

热度(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