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打印机

收梗写文号,欢迎私信想看的梗。随意唠嗑也可以哎,写不写全看缘分

【双花】说说楼下那个邻居3

又名,今天的张佳乐作死了吗

————————————

距离张佳乐作死已经过去了一个星期。

自那之后孙哲平已经很久没见过他了,要不是张佳乐门口的垃圾越堆越多,他真该怀疑张佳乐为了活命搬家了。

他不自觉地摸了摸自己下巴,平时张佳乐比较注重外表,时常提醒自己该刮胡子了,这几天没了提醒,胡子都长出来了,怪扎手的。

 



又到了午饭时间,孙哲平照例,下楼时候顺手提了几包张佳乐门口的垃圾。像是触碰到机关开关,旁边的门咔嚓一下开了,露出一条缝和张佳乐那双阴森森的眼睛。

十分渗人。

“……如果你是想吓唬我,那你成功了。”

“我还以为有贼呢……”张佳乐见是他,放心打开了大门,“出去吃中饭?带我一个。”

他穿着运动外套和凉鞋,刘海被夹了上去,露出一片白皙的额头,还带着黑色眼镜。孙哲平伸手取下张佳乐眼镜,果然,眼睛下一片青色的眼袋。

这家伙只有工作状态on才会打扮成这样。

“你要忙我给你带点饭回来。”

“别了,我想和人聊聊天。”张佳乐取回眼镜,遮住自己憔悴的模样,“昨天死亡线,再不和人说说话我就要哑巴了。”

 

 



“然后那人敲我说发觉图出错了,出成第二版了,那时候距离交稿就剩十分钟……”

张佳乐大口大口吸溜着螺蛳粉,像是八辈子没讲话似的。孙哲平也明白他就是想找个人说说话了,便不怎么打断他,顺着偶尔问几句怎么解决的。

粉嗦完,张佳乐肚子里的话也掏得差不多了,他捧着肚皮,突然冲着孙哲平笑起来,“

不过我这几天还跟着项目组的人学了几招撩妹技巧。”

“什么技巧?”

“你想学我就教你呗老……。”

孙哲平的筷子顿了一下,咔嚓一下从他大拇指握着的地方断了。

“……老伙计。”张佳乐改口,心想这几天得快点改回来,老公老公叫习惯了一张嘴就出来了,“对了,你知道我什么星座吗?”

“嗯?不知道。你生日要到了?”

“不不不。”张佳乐嘴巴一擦,单手托下巴,(自以为)深情地,“我是为你量身定做。”

孙哲平掰断了第二双筷子。

张佳乐却完全没察觉到孙哲平的低气压,继续问他,“我怎么感觉你变重了。”

“最近在练举铁,看得出来?”

“不然你在我心里的分量怎么越来越重了呢。”

孙哲平左手狠拍了一下桌子,心中默念这是公众场合,别冲动,杀【】人犯【】法。

“那你昨天一定很累吧?”

这次孙哲平学乖了,没回答。

于是张佳乐自顾自说了下去,“你昨天在我脑海里跑了一夜呢,肯定很累。”

这次孙哲平是忍无可忍了,他筷子一抽,往张佳乐脸上狠狠一戳。

“我靠!全是油!”

“闭嘴。”他嫌弃到,“不然下次戳在你眼睛里。”

张佳乐打了个寒颤,再没开口。

 

 

“就你那套能撩妹我跟你姓。”

“我感觉还挺有用的。”

“……那我知道你为什么单身到现在了。”孙哲平陪着他来来回回扔了几趟垃圾,总算是把张佳乐门口给清理干净了。

“进来喝杯茶?我刚空调没关。”

“算了,你有空晚上来给我做饭吧。”

“行。”

孙哲平刚转身,张佳乐又从门后探了个头,“以后别让我看见你。”

孙哲平,一脸懵逼.jpg。

张佳乐第一次见孙哲平这种表情,憋不住笑了起来,露出他独特的小虎牙,说话都断断续续的,强装镇定严肃道,“噗哈……不然我见你一次喜欢你一次哈哈哈哈哈哈。”

门嘭一声关了,孙哲平愣在原地很久,直到隔着门的狂笑传进他耳朵里,他才摸了摸自己心口。

完球了,还真被这个直球给撩到了。


评论(11)

热度(130)